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4

本报讯(记者 郑 菲)9月22日,绛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健康。

活动中,来自该院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消化内科、神经外科等科室的医生为群众进行彩超、心电图、血压、血糖等检查,并耐心解答群众的相关问题。随后,医务人员还到部分患者家中,对其进行用药、护理等多方面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共计服务百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卫生保健意识,方便了群众看病就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