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4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交通运输局联合召开国道108寺庄—龙门段平交道口设置工作现场推进会。

当天,工作人员上门为相关单位和人员发放了《平交道口许可一次性告知书》,对所需材料、办理流程、法律法规以及办理过程中的关键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留了联系方式,以便在随后办理过程中遇到困难及时进行电话沟通指导。

国道108过境改线寺庄至龙门段工程是运城市确定的“1311”重大工程项目,也是河津市重点工程项目,属国省干线改造工程,沿线有18家企业需要以平交方式接入108国道。

此次上门审批服务得到企业办事人员的一致点赞:“过去审批是我们上门找人办,现在是咱审批人员上门为我们服务,这给我们节约了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