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税务推动注销流程再优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3

本报讯 “本以为企业注销是件难事,没想到跑一次就能办好,太方便啦!”在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注销专窗,该县新城飞马广告工作室法人卫杰坐下不到5分钟,注销业务就办结。据了解,垣曲县新城飞马广告工作室并未领取过发票(含代开发票)且无其他未办结涉税事项,符合简易注销即办条件。

“我们一方面对程序简单、信用评级良好的纳税人,推行清税证明即办服务,并推出‘承诺制’容缺办理服务,即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在办理税务注销时,若资料不齐,可在其作出承诺后,即时出具清税文书;另一方面,对欠缺重要资料和存在未办结事项的纳税人,出具文书‘一次性告知’,实现专窗‘一站式’办结。”该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积极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简化企业税务注销程序,通过开设“注销(清税)专窗”、提供“套餐式”服务等,切实解决企业“注销难”问题,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贴心事”,为企业搭好“连心桥”,为经济发展增添“税动力”。(王 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