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为家乡贡献力量 平陆县召开大学生实习实训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3

本报讯  8月27日,平陆县召开县校合作暨“凤栖古虞·筑梦平陆”大学生实习实训座谈会。

今年以来,平陆县深化县校合作,以与全国重点高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为依托,强化政策引领,创新合作模式,细化合作项目,完善合作机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和支持大学生来平陆实习实训、就业创业,为平陆籍青年人才支援家乡建设,助力家乡发展搭建了“桥梁纽带”。今年暑假期间,共有来自40余所高校的100余名平陆籍在校大学生,走上教育资助中心、政务中心、融媒体中心、公益服务、厂矿企业、乡镇社区等岗位,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实习实训。

座谈会上,5位大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实习岗位、实习实训经历,总结了实习实训收获,畅谈工作感悟,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实习机会,返校后对暑期实习进行认真总结和反思,珍惜今天的大好学习机会,不断练就专业本领,学成之后积极投身家乡建设。 (孔令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