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何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 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1

本报讯 近日,河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伟带领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狠抓重点项目不放松,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何伟一行先后来到争创国家园林城市建园增绿项目、万春街主一路支六路、山西智华科技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建设、辉星新材料建设20万吨轻质抹灰石膏生产线、公安局交警技术用房、雪亮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重点项目的建设内容、进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何伟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加强协调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施工标准,合理优化程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史甜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