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开展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31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为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近日,平陆县委机关资产和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县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县公共机构节能领导组成员单位联合开展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和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节能降耗环保宣传单等方式,向全县各级公共机构和群众宣传节水节能、低碳环保等相关知识,倡导群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注重环保的社会风尚。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全民节能氛围。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要从日常生活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助力绿色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