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为301名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8月25日,垣曲县举行2021年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为301名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135.5万元。

今年,垣曲县优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进行资助,同时对考上985、211等重点高校的大学生进行奖励性资助。据了解,这些助学资金中的100万元由五龙集团捐助,其余由县政府和其他单位提供。

受助学生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把爱的种子传递下去。

五龙集团董事长董康典希望大学生志存高远,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垣曲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垣曲县教育局局长郭红云表示,教育部门将精准落实国家各项教育资助政策,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