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云法庭”高效便捷解纠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新绛法院通过“云法庭”,审理一起劳动争议案件。

今年6月,新绛某公司通过河南某运输有限公司,将其购买的价值20余万元的货物从浙江某市运回新绛。在运输途中因部分货物损坏,三方产生纠纷。经多次调解未果,新绛某公司将河南某运输公司及为货物承保的河南某保险公司诉至法院。然而就在开庭前,因特殊原因,当事人无法参加诉讼。面对突发状况,新绛法院决定通过“云法庭”开庭审理。

开庭当天,各方当事人依次通过微信小程序登录“云法庭”。法官通过电脑连线与在外地的当事人面对面庭前准备、核对、确认当事人身份信息……庭审活动有条不紊进行。

庭审结束后,被告发来微信说:“真没想到,网上也可以开庭,既省交通费又省时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