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金融服务中心开展典当行年审检查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22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区域典当行业监管,规范经营行为,防范金融风险,摸清风险底数,连日来,绛县金融服务中心对绛县万业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和山西万德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年审检查工作。

通过现场检查,绛县金融服务中心梳理了相关企业所存在的共性问题,听取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亟须解决的诉求,同时对业务开展和防范风险等工作作了现场指导。

下一步,绛县金融服务中心将在全面摸清行业风险的基础上,按照相关决策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企业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落实地方监管主体责任,稳步推进建章立制、监管评级、更换典当经营许可证等相关工作,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推动区域典当行业健康发展。     (杜旭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