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大众漫画>

“体育魂 强国梦”全国体育漫画大赛获奖作品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08

日前,“体育魂 强国梦”全国体育漫画大赛评选结果公示已结束。本报今刊发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以飨读者。

一等奖 更快、更高、更强 梁伟驰(广东) 

作品应用对比手法,道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真谛。更快、更高不仅是体育竞技的速度,更是中国速度,中国高度;更强,不仅是体育强国,更是综合国力的体现。

二等奖 居家隔离“战”疫情 李洪道(辽宁) 

居家隔离、体育运动两不误。这不是两个家庭的事,是全国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写照。好公民、“宅”家里,不添乱、聚能量,强体魄、作贡献。

二等奖 期待 薛 建(黑龙江) 

我是“雪福娃”,我期待,冬奥会的那一天;我期待,我领奖的那一刻;我期待,国歌一次次响起在冬奥会上。

二等奖  忆古“运” 路凤姣 盛江南 陈慧敏(吉林)局部

远古时代,我们的祖先,就为我们树立了“体育强国”的梦想。体育强,则国强;体育兴,则国兴;体育盛,则国盛。作品借古喻今,生动形象。

三等奖 体坛精神 王雅宁(辽宁)

体育年历讲述着体坛瞬间的故事。这是体坛盛事,是国人的骄傲,更是体育精神的展现。 

三等奖 自信 张爱学(河北)

鼎耳似体操器械两边半圆形的环,作品借鼎写今,充分彰显文化自信。 

三等奖 超越冠军  侯天宁(山东)

体育运动,不仅仅是体育竞技,更是精神的体现。体育运动是一种形式,体育精神才是内涵。

三等奖 两项全能  张 静(山西)

从撑杆跳高到高空跳水,一个画面,体现了两个运动项目,妙哉!这就是漫画的魅力所在。

三等奖 昔日约饭 今日约练 石民岗(山西)

曾几何时,约饭成为一种时尚。如今,为了你能运动,你的健康,我约你一起练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还你健康体魄,让美丽陪伴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