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发电公司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5-07

运城晚报讯 为引导广大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全面提高政治理论素质,近日,运城发电公司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包括必答题、速答题、抢答题、加分项目和风险题5种题型,参赛选手在比赛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必答题和速答题两个环节,选手个个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各队比分不相上下。进入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各队拼速度、展激情,你追我赶。加分项目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使出“十八般武艺”,讲述红色故事、诵读红色经典、唱响革命歌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关键的风险题环节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各队思考良策,有的稳中求进、有的冒险一搏,经过5轮激烈比拼,“加美赫”队最终夺冠。 

整场比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场上选手竞争激烈,场下观众也毫不示弱。在观众答题环节,大家踊跃答题,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该公司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展现的拼搏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助力公司“二次创业”,开启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王欣凤 仝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