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工地财物被盗永济警方11小时追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0

运城晚报讯 近日,永济市公安局民警接到一起工地财物被盗案件,于当天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4月11日10时,永济市公安局接到某工地财物被盗一案,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和走访调查工作。经过11个小时连续奋战,民警查明了嫌疑人的行踪和赃物去向。

当天晚9时许,民警就将涉案的犯罪嫌疑人黄某、王某、丁某、丁某某抓获归案,并追回全部被盗财物。

经查,4月10日晚11时许,黄某等4人预谋,由丁某某驾驶一辆工具车载着丁某、王某窜至某工地,盗走沙发2套、茶几1个、茶桌1张、椅子6把、电脑主机1台、复印机1台,价值1万余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子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