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实施提升改造工程 永济普救寺景区暂时闭园

闭园时段:4月14日至20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4月14日从永济普救寺景区获悉,因实施提升改造工程,为了游客的人身安全并确保施工进度,该景区决定自当日起至4月20日暂时闭园,4月21日起重新对外开放。

该景区公告称:为感谢广大游客长期以来对普救寺景区的厚爱,景区闭园期间在对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的同时,还将打造一场大型行浸式夜游体验剧《梦境·西厢记》,为永济旅游注入新活力,真正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倾力营造舒适、美观、畅通、安全、有序的旅游新体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