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召开《百年党史赋新篇》诗词创作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2

《百年党史赋新篇》诗词创作座谈会现场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国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4月10日,《百年党史赋新篇》诗词创作座谈会在盐湖区税务局会议室召开。

当天上午,来自我市社会各界的诗词专家欢聚一堂,通过对百余首专题诗词作品的研讨,进一步增强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诗词文学创作为新时代服务的作用,激励人们为实现党和国家的宏伟目标奋发向上、开拓进取。

此次座谈会由市直工委、市文联主办,市诗词学会承办,盐湖区税务局协办。据了解,《百年党史赋新篇》百余首专题诗词作品成稿后,将邀请100名书法家书写诗词,装裱后将在全市展出。同时,还将把每首诗词的创作经过、内容背景和书法作品设计完成、装订成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