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分局交警大队严查“两客一危”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7

▲4月3日,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园区中队民警在运稷路执法检查站严查“两客一危”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并对司乘人员面对面进行教育。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结合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管控措施要求,盐湖公安交警大队最大限度屯警于路,强化重点部位、路段巡逻管控,严厉打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杜绝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人民群众节日出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葛崇收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