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市中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4-07

本报讯 日前,市中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通报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存在六方面突出问题,特别强调了中层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方面的问题,对第二阶段查纠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这次会议召开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解决中层干部在教育整顿工作中思想认识不到位、作用发挥不到位、履职尽责不到位的问题,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政法干部要向部队行军作战一样,每项工作都要明确标准和时限,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打折扣。要切实传导好工作压力。中层干部不但要自己有政治敏锐性,还要给部属传导好、引导好,要逐人谈心谈话并作出表态、做好记录。要切实协调好工作矛盾。中层干部要切实加强工作统筹,确保教育整顿和审执工作“双战双赢”。要建立补课回炉机制,确保教育整顿人员、时间、质量、效果四落实,确保所有规定动作都不折不扣完成。要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中层干部要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干警主动查纠整改。各专班要强化政治担当,逐条线索落实,逐个问题查纠,确保每项反馈问题都能查纠整改到实处。领导小组要严格督导推进,把好纪律尺子,用好问责利器,倒逼问题整改落实。  (靳 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