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童心向党 健康同行
大运幼儿园举办春季运动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3月27日,市大运幼儿园“童心向党,健康同行”春季运动会在市大运小学开幕,300余名师生和家长志愿者齐聚绿茵场上,乐享运动、拥抱健康。

随着幼儿器械操的音乐响起,运动会正式开始。小运动员们以班为单位,手持轻器械走上青青草地,徜徉在节奏欢快的乐曲里,用稚嫩可爱的动作向大家宣告,阳光运动,健康快乐。同时,他们灵动、活泼地用小小轻器械挥舞出无限的想象和创意,用整齐有力的动作传递班集体的团结力量。

幼儿器械操结束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游戏大比拼。运动场上设计了走、跑、跳、投掷、钻爬、拍球等多种运动游戏,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在运动场上,孩子们放飞自我,在趣味运动中,收获快乐。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锻炼了幼儿的体质,培养了幼儿勇敢坚韧的精神,不仅让幼儿体验到运动的快乐,更增强了幼儿的自信心,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该园园长贾小红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