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晋建热电有限公司

推进扩网建设 提高供热覆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近日,运城晋建热电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2021年公司的主要经济指标、技术指标、安全指标,强调落实好10个方面的工作。

据悉,今年,该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2021~2022年度的供热准备;推进扩网建设,提高供热覆盖面;开展供热稽查,持续提高稽查水平和效果,维护公司及用户的正当权益;激发前进动力,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积极推进使用节能新技术,提高效率;加强对直供站的分类管理,促进安全经济运行。

运城晋建热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聚焦重点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以“量的扩张、质的提升、发展的可持续性”为主题,以提升安全供热为目标,以为民服务为目的,在蹚出转型新路中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