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未来课堂”落户河津市第四初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6

本报讯 2月22日,清华慕华成志教育与河津市第四初中“未来课堂”项目合作启动仪式在该初中举行。

清华慕华成志教育是清华大学慕华教育的基础教育板块,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基础教育部成果应用平台。河津市第四初中作为初中“未来课堂”试点学校,采用全新pad班教学模式,将互联网技术与传统课堂教学有机结合,全力打造创新班级“未来课堂”,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全方位提升。开学后,该校将做好对学生的培训,确保网络资源和线下教学有机结合,在继承传统课堂优势的基础上,融入“未来课堂”的理念,借助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打造智慧课堂,提高教学能力和课堂实效。

启动结束仪式后,清华慕华成志教育的专业人员开始对该校全体教师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未来课堂”的理念、模式、操作、演练等。  (贺 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