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雪中小善举 温暖司乘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6

▲收费站工作人员为司乘人员提供饭菜

“师傅,我们给你们准备了一些饭菜,下来吃一口暖暖身子。”

“谢谢!有热水吗?”

“有,便民服务亭里还有馒头和小菜。”

这是收费站工作人员与司机的对话。2月24日晚6时许,这一幕发生在山西交控集团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芮城东收费站站外广场。

当天下午由于雨雪交加,运宝高速全线封闭。17时左右雪越下越大,芮城东站外广场聚集着大量等待通行的车辆,在收费站员工的解释和劝说下,所有小车和部分货车已掉头返回,但仍有货车坚持等待。经询问,工作人员得知,有的车主对周边路况不熟,有的是车辆转弯、掉头不便,只能排队等待。

了解情况后,值班站长立即安排厨房准备饭菜。20分钟后,收费员将热气腾腾的馒头、炒菜端到便民服务亭,立即招呼等待的司乘人员就餐。不一会儿,便民服务亭里就挤满了人,他们一边拿馒头夹着菜,一边不停地道谢,有的还发抖音赞扬收费站给予他们的热情帮助。 董应赞 李海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