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高家垣社区 加强公寓、出租屋管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日前,盐湖区东城办高家垣社区加强对辖区公寓、出租屋的管理,排查公寓、出租屋安全隐患,引导鼓励业主参与社区出租屋管理工作。

该社区召开专题会,表扬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参与群防群控,消杀措施到位的公寓、出租屋责任人;对公寓、出租屋的责任人进行反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培训、治安防控、环境管理、疫情防控等五个方面的知识培训。要求公寓、出租屋房主对租客加强宣传,引导租客主动到社区进行流动人口居住申报登记,以便社区更好开展流动人口的管理服务工作,促进辖区流动人口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

社区主任兰艳伟表示,社区将继续探索出租屋管理新办法,提高社区对流动人口的管理服务水平,增强辖区流动人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