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马家窑社区 健身运动获点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2-25

▲跳绳比赛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2月21日,盐湖区南城办马家窑社区在辖区居民健身小广场举办了健身运动会,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积极踊跃参加。

运动会现场,社区夕阳红老年合唱团和方韵舞蹈队分别表演了大合唱和舞蹈,为运动会热场。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拔河、跳绳、踢毽子等。参加比赛的选手争先恐后,周围的居民为选手们鼓劲加油。运动会结束后,社区主任丁文静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奖品。

参加了这次运动会的居民赵银凤说:“这个活动办得好!让居民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我为社区点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