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恒大绿洲社区 入户慰问 温暖老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5

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慰问老人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近日,盐湖区北城办恒大绿洲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慰问社区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及日用品,聆听老人需求,给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入户慰问的老人中有许多是老党员,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节前节后我们持续入户,一方面表达社区的心意,另一方面希望我们入户听听他们的故事,向老党员学习,为社区作出更多贡献。”社区主任郝文秀说。

社区老人姚崇生热心公益事业,对社区活动也十分支持,他说:“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今年我的孩子回不来,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来我家,我感到很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