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购买退烧药品一律实名登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1月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疫情防控期间退烧药品监管工作发出通知,要求从当日起,我市药品零售企业在销售退烧药品时,须查验购买者的身份证并进行实名登记,一次销售退烧药品不得超过两个最小包装。

通知还督促药品零售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营业场所进行定期消毒,保持通风,并要求进店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如发现有发热症状的人员,引导其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该局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辖区内所有零售药店进行全覆盖式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行为,要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