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永济财税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1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26日,永济市财税系统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到该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熏陶。

该市财税干部先后参观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正面展厅和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等典型案例为主题的反面展厅。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一组组真实的数据、一幅幅鲜活的画面、一句句痛心疾首的忏悔,让财税干部的心灵受到净化和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坚持用党章规范言行,按照党章规矩办事;以身作则,不断增强法规制度意识,坚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牛国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