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渭南火车站全封闭改造暂停办理所有客运(含行包)业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5

按照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渭南市政府统一部署,渭南火车站将进行全封闭改造。因站台施工影响,铁路部门将于2020年11月23日~2021年1月23日暂停办理所有客运(含行包)业务,力争2021年春运前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广大市民。

据了解,渭南站本次改造主要涉及站房及站台改造。站房以扩大候车面积为主,改造后,将从原有的1290㎡扩建到1567㎡,并新增第二候车厅670㎡、商务候车区90㎡以及安检大厅108㎡,累计新增旅客候车面积1037㎡。同时还将增设母婴室、设立综合服务台等功能场所,全面提升车站候车环境。站台改造则是将一站台改建为高站台,为日后高等级列车的开行提供支持;二站台将全面更新站台面,优化旅客乘车环境。  (《三秦都市报》11.2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