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大河湾>

阳光下的小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14

陈旭泽

阳光明媚的早晨,从高楼林立的小区里,从宽阔平坦的马路上,走来了许多小学生。他们戴着口罩在校门口排好队,有秩序地测量体温进入校园,向老师问好,向高高飘扬的国旗敬礼。

叮叮叮,叮叮叮……电子铃响了,不同年级的小学生进入同一栋教学楼里上课。大家一起朗读课文,那声音真好听!这时候,窗外十分安静,风儿不吹了,树枝不摇了,最有趣的是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安静了下来。下课了,有同学在教室里下军棋、下象棋、下五子棋,吸引来许多围观的小朋友,连小鸟也忍不住落到窗台凑热闹。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小学,一所沐浴在阳光里、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校园,一所屹立在城市中心的校园。校园外车水马龙,校园内书香四溢。校园中央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它的影子荡漾在高大的教学楼上,停留在每一名少先队员的心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