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荷塘新景花正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5

市区圣惠公园内荷花盛开 廖旌汝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7月14日,记者在市区圣惠公园看到,翠绿的荷叶丛中,朵朵荷花竞相绽放,娇艳欲滴。不时有游客驻足赏景观花,并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眼前的美景。

据该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5月,圣惠公园在园内规划了6个荷花池,面积约2000平方米。今年6月,公园内的荷花进入观赏期,可持续到9月,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赏。

当天,在该公园水榭长廊内,彩绘师踩着楼梯攀上脚架,手执画笔,对长廊进行彩绘。据介绍,为进一步提升公园景观,6月初,该公园对园内六角亭、四角亭、水榭长廊等仿古建筑设施实施了彩绘翻新改造工程。

下一步,该公园将更换部分老旧垃圾箱和坐椅,加强设施维护工作;同时,将全力抓好健康主题公园建设的各项工作,坚持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和便民服务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舒适的游园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