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陕西今年招募200名银龄教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9

记者6月17日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陕西省今年继续开展陕西省银龄讲学计划教师招募,全省招募银龄教师200名,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农村教育质量。

据悉,2020年度银龄讲学计划实施范围包括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和商洛等10个设区市。招募的教师原则上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教师职称,以高级教师为主。原单位返聘退休教师工作不列入银龄讲学计划。

(《三秦都市报》6.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