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中国平安联合明园基金支持新冠肺炎特效药临床试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0

2月15日,中国平安宣布联合明园慈善基金,向中国医学科学院捐款1800万元,定向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特效药——瑞德西韦的三期临床试验,以及其他抗击新冠肺炎的临床试验。

得知瑞德西韦的三期临床试验投入极大,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决定联合明园慈善基金,通过中国透明度领先的基金会——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等机构,定向捐赠1800万元,支持中国医学科学院。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平安迅速应对,从保险保障、医疗资源支持、公益捐赠等方面,全方位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为更好服务身处一线的疾控和医护人员、志愿者、记者等,中国平安为相关人员免费提供每人50万元的保险保障。在医疗资源支持方面,平安好医生累计捐赠45万只口罩驰援各地医护人员,并开展线上免费问诊;平安医保科技旗下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作为定点机构,承接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服务、远程线上阅片辅助诊断等任务。在科技抗疫方面,平安智慧城市通过“i深圳”APP平台,提供了20余项疫情防控服务,助力深圳政府科学抗疫。

中国平安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情况,与社会各界通力协作,发挥平安在保险保障、医疗科技等方面的优势,贡献平安的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马怀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