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柳园“廉连看”永济“洁节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2

传统节日承载着传统文化,传统文化凝聚着民族智慧,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精神力量,也是优秀廉政文化的根基和源泉。为更好地弘扬廉政文化,传承传统文化,2020年春节、元宵节期间,永济市纪委监委在永济市公园——柳园内推出“新春游园会”。

游园会主题为“‘廉’连看 ‘洁’节高”,共有4个展区,分别为:万廉灯墙区,由廉字书法灯笼组成灯墙,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朵万朵“廉”花开;与廉合拍区,用廉洁寄语、廉洁成语制作网红打卡墙,同框是廉,合拍是廉,祝福“廉”年有余;妙语“廉”珠区,将永济当地的廉吏故事、家风家训与传统拼字游戏相结合,寓教于乐,意在讲好永济廉政故事,传承良好家风家训;浮想“廉”翩区,则是传承传统节日项目“猜灯谜”,布展在柳宗元纪念馆内,廉洁灯谜,浮想“廉”翩,新的一年,步步生“廉”。

永济市纪委监委组织的此次廉政文化活动将廉政宣传与传统节日、传统文化相结合,让传统文化在廉政建设中大放光彩,让廉政文化在传统节日中妙趣横生。

杜贞贞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