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警民志愿者 送法入校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3

运城晚报讯 为了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近日,河津市赵家庄派出所、司法所组织法治宣传志愿者,配合河津市禁毒活动的深入开展,为赵家庄中学全校师生送上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预防青少年犯罪”“电信诈骗防范宣传”为主题的法制讲座。

这次法制讲座以追问的方式教育作为开场:守校规、遵班纪的具体行为是什么?就是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爱护公物。随后,干警们还讲解了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毒品的危害以及电信诈骗案的常用手法,遇到电信诈骗防范技巧等。他们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逐一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犯罪”“共同犯罪”等,教育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薛振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