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万荣县委编办“四个课堂”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7

本报讯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万荣县委编办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用好“四个课堂”,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入脑入心入行。

在“集中课堂”中深学原文。该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原文,订方案,列专题,举办读书班,综合运用领读原著、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系统学习规定书目,促使全体党员干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任务。

在“自学课堂”中细悟原理。该办推行晚自习学习模式,全办党员干部主动克服工、学矛盾,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落到实处;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运城党建”等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开展自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在“红色课堂”中提高认识。该办在读书班期间穿插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召开形势政策教育学习会,进一步深化全办党员干部对世情、国情、党情的认识,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

在“研讨课堂”中增强本领。该办党员干部读书班坚持“学思用”融合,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着力增强“八种本领”,提高“四个能力”;聚焦脱贫攻坚、夯实基层治理、机构编制使用等工作,将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融入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全办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聂颖超 畅 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