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运城经开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及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1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维元)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组织人力资源部、建设事业部、安全生产监管部、环境保护监管部等部门负责人,通报研究主题教育、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上,张大虎对落实党政联席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党工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精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会议还对东花园广场、公园,辖区主次道路、建筑工地及禹都市场存在的问题作了逐项通报。

张大虎指出,各部门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对主题教育进行统筹推进,对节前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找出差距和问题根源,切实为主题教育下一步开展打牢基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切实将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部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文明城市创建关系开发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创建国家级开发区的大局,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责任清单,做好分类指导,要通过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逐项做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按照工作要求,细化方案,健全机制,加大问责力度,特别是要围绕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进一步加大法律法规的教育普及,切实通过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发区的发展大局上来,统一到创建国家级开发区的目标上来,为实现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