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临汾10路公交成全国“高品质线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2

9月10日,记者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9月6日,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举行。历时1年,2018~2019年度“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推选宣传展示活动圆满收官。来自交通运输部、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交客运企业的百余名代表参会。

据了解,“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推选宣传展示是“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环节。在70余家运营企业的130余条线路中,经实地调研采访、媒体宣传展示等环节,最终由行业专家推选出临汾公交10路、西安公交235路、石家庄公交1路、郑州公交727路、广州公交观光2路等10条“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

经验交流会上,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城市交通管理处处长孟秋表示,“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已经成为宣传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的一个具有重要影响的品牌活动,通过贴近基层、贴近民生、贴近群众的宣传报道和“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宣传展示等,全社会对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的思想认同在不断增强,公共交通和城市发展的逻辑纽带日渐强化,为公交事业争取了更多来自地方政府、行业和社会广大群众的支持。

据介绍,2019年“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即将启动,下一年度“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推选宣传展示活动也将再度启程。

(《山西青年报》9.1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