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615个岗位邀大学生就业见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1

9月9日,山西省人社厅针对大学毕业生发布20家单位615个就业岗位信息,有见习意向的高校毕业生可从中挑选适合自己的职位,参加为期3个月至12个月的带薪就业见习。见习期间,毕业生可按月领取生活补贴。

此次公布的见习岗位,地点均在太原市,涉及企业、事业等单位,囊括行政、文秘、出纳、法律、新媒体运营、护士、医技、健康顾问等岗位。部分企业对学历的要求只需大专以上即可,涉及护理、临床医学、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电气、建筑材料、安装、会计等专业,还有些岗位对专业要求没有限制。

据悉,见习期间,所在见习单位将为毕业生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就业见习活动结束后,见习单位对高校毕业生进行考核鉴定,出具见习证明,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和选用见习高校毕业生的依据之一。在见习期间被见习单位正式录(聘)用的,在该单位的见习期可作为工龄计算。

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山西人才网(http://www.sjrc.com.cn/),进行个人报名及查阅就业见习申报须知。 (《太原晚报》9.1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