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强健体魄 阳光生活 共享青运盐湖区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8月8日是我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8月3日,盐湖区启动“全民健身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盐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近600人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一曲广场舞拉开了当天启动仪式的序幕。随后,盐湖区老体协5个辅导站选送的健身节目依次上演:麒麟鞭声响彻云霄,让人感受阳刚之美;健身操队员面带笑容,活力十足;花绳操编排精美,充满美感……许多路过的市民被精彩的表演吸引,有的拿起手机拍照,有的鼓掌叫好。

据悉,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于8月10日至14日在市区人民公园举办羽毛球、气排球比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