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成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8月4日,运城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成立大会举行。全市百余名流行音乐从业者和爱好者齐聚凤凰谷关公剧场,见证这一运城流行音乐界的大事。

成立大会现场,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宁国红为流行音乐学会的艺术顾问、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担任会长的王岩表示,流行音乐学会是在市文联、市音协的关怀和支持下成立的,以以歌会友为初衷,以弘扬正能量为责任,以宣传河东文化为努力方向,现有会员50余名。今后,他将带领学会成员坚定文化自信、聆听时代声音,努力培养更多的流行音乐人才,创作更多的流行音乐作品,组织更多的流行音乐活动,为河东流行音乐走向更大的舞台不懈努力。

成立大会结束后,流行音乐学会50余名成员共同为与会人员呈现了一场流行音乐会。整个演出分为“永远的流行”“执着的创造”“完美的飞翔”3个篇章,每个篇章以歌曲串烧的形式表现,演员们时而出现在舞台两侧高处的演出台上;时而行走在大屏幕的画幅中;时而走下台与观众互动,歌曲演唱、古筝演奏、舞蹈表演穿插进行,让与会人员充分感受了流行音乐之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