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滴滴公布顺风车整改方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0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记者 张辛欣)记者19日从滴滴出行获悉,在对顺风车业务整改的300余天里,滴滴顺风车共迭代了12个版本,优化上百个安全功能和策略。近日,滴滴推出顺风车整改方案并向公众征求意见,继续整改。目前顺风车无明确的上线时间。

根据方案,滴滴在此前全部用户实名认证的基础上,将推出以视频形式动态采集身份资料的验证方案,防范黑产用户使用假证件注册。同时,在用户注册、发单、接单、上车等多个环节增加人脸识别的频次。

此外,滴滴顺风车提出了信息核验卡功能,同步迭代了平台110报警、行程分享、紧急联系人、路线偏移提醒、行程录音等功能,并推出女性安全助手,提供女性专属保护等。

滴滴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滴滴还将持续征集用户意见,目前顺风车无明确的上线时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