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概况>

华夏之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5

     您因尧舜禹光芒闪烁,您因中条盐湖富民强国,您因关公精神诚信天下,您因西厢爱情陶醉你我。这里最早叫中国,黄河母亲这样对我说,华夏之根,文明之源,这里就是最早的中国。您有永乐宫里八仙传说,您有鹳雀楼上千古长歌,您有嫘祖养蚕美丽生活,您有后土圣母赐福你我。这里最早叫中国,黄河母亲这样对我说,华夏之根,文明之源,这里就是最早的中国。这里最早叫中国,黄河母亲这样对我说,华夏之根,文明之源,这里就是最早的中国。  
     从上古时期到现当代,河东地区为华夏文明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上古时代女娲炼石补天、神农尝百草、愚公移山、精卫填海等等感人至深的故事发生在此地,激励一代代人奋发向上。三晋帝王良将、政治强人、文化名人、商人精英人才济济、数不胜数。他们像历史长河中灿烂的群星,放射耀眼的光芒,对当时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给后人也留下了丰厚宝贵的遗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