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委组织部 “四个一”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李瑛 高帅帅)5月10日,闻喜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这是该部门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的一个缩影。
  自今年4月起,闻喜县委组织部以中层干部和年轻干部为重点,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在部机关开展“四个一”学习型机关建设活动。一是每月进行一次年轻干部交流会。股长以下年轻干部对本月工作进行交流总结,通过交流促进年轻干部对组织工作的整体了解,强化年轻干部规矩意识和争先意识。二是每月开展一次组工讲坛。通过3人讲课传知识,5人评课谈体会,拓展组工干部知识面,锻炼知识讲授、总结提炼、临场发挥等综合能力。三是每周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议。对中央和省市县重要会议、文件、讲话资料和政策法规等组织专人领学,坚持随堂撰写心得。四是每周一篇工作经验类信息。锻炼组工干部的“笔杆子”功夫,坚持每人每周原创撰写一篇高质量的文章,全面强化文字工作水平。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