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晋融村镇银行营业部获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10

运城晚报讯 5月4日,共青团闻喜县委发出通知,命名晋融村镇银行营业部为闻喜县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该营业部成为全县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单位。
自成立以来,该行围绕县重大项目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获得良好的社会信誉。这一殊荣的获得是闻喜县委、县政府和团县委对该行营业部创建县级“青年文明号”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嘱托。该行将以荣誉为新起点,不断优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为该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