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纪委监委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08

运城晚报讯 近日,芮城县纪委监委党总支到陌南镇开展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在位于陌南镇黄河岸边的“中条山抗日英雄跳黄河殉国纪念碑”前,工作人员敬献花篮,一起瞻仰英雄纪念碑。芮城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从中条山在抗日战争中的战略位置、中条山“六六战役”战史、“八百壮士跳黄河”英雄事迹等方面,带大家一起回顾这段鲜为人知的抗战往事,共同缅怀英雄的光辉事迹。纪检监察干部刘淑霞在发言中说,“我们聆听了八百壮士跳黄河的壮举,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传承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秉公执纪,积极担当作为,坚决做党的忠诚卫士”。
主题党日活动后,芮城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庆五一·迎二青·环湖健步走”活动,进一步提振士气、放松心情、凝聚人心、砥砺奋进,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芮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宁华文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有强烈的家国情怀,进一步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从一代代人不屈不挠抵御外辱的抗战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履行好时代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神圣使命。 (曹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