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法院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大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运城新闻网时间:2019-05-06

  运城新闻网讯 4月30日,闻喜法院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大会。
  会上,各庭室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承诺事项完成情况,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提出改进思路与举措,结合岗位职责对今年工作公开承诺。
  会议就进一步尽职履责,推进工作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底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提高、解放思想、深入学习、解决问题、对标一流、提高水平贯穿始终,增强干事创业、争当一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工作提升。二要坚持目标底线,认真分析研判,努力完成好约束性指标。总结经验、提炼转化,不断提高办案能力和水平,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促进审判质效提升,用审判质效的提升检验大讨论效果。三要坚持纪律底线,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整顿年”活动。建立健全制度体系,提高制度执行力、公信力和约束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四要对标一流,全面发力,践行承诺。要有工作目标,更要有具体措施,切实将公开承诺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的生动实践。 (裴家生)
(编辑:陈雁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