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税务局:风险管理助推减税降费落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29

  本网讯 为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从强化风险管理入手,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一是纵向贯通保实效。针对减税降费疑点数据,及时进行整理分析并下发,督促税源管理单位第一时间联系纳税人进行报表更正,同时向纳税人宣讲减税降费优惠政策。
  二是横向联动重落实。风险管理部门积极与减税降费办公室、税政股、税源管理股、收入核算股沟通协作,结合工作实际对优惠政策应享未享风险进行排查,并将疑点数据下发,避免股室间对相同数据重复筛选,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杜绝风险遗漏点,确保政策红利落实到位。
  三是多管齐下广覆盖。对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困惑点进行细致的梳理和分析,形成风险案例和防范建议,利用税收宣传月的契机,“点对点”开展政策推送,满足纳税人个性化需求,让纳税人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邢丽娜)
(编辑:陈雁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