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举办年轻干部 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25

  本网讯 近日,芮城县举办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学习内容,采取“课堂学+实地调研+实践锻炼”的方式,对从全县选拔的60名优秀年轻干部进行了为期1周的培训。
  培训邀请高文毓先进事迹报告团、老党员、农村党支部书记、烈士儿子及市级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从师资上保证学习效果;组织学员到虎庙山、光伏基地、西侯度遗址、永乐宫搬迁展览室、大禹渡水利工程、亚宝集团等反映芮城发展历史的地点参观,接受党性教育;组织学员参与南卫乡山底村新农村建设,打扫巷道、整理村容,在实践中练就过硬作风。
  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完成本职工作的能力得到提升。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对标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弘扬芮城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成绩。(裴瑞 张学晋)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