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纪委监委 红色基地现场学 汲取力量干事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4-24

  近日,夏县纪委监委以“记忆延安”为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奔赴延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从抗大、白求恩、南泥湾等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激发干事激情。
  “比我想象中更加艰苦,没想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虽然物质匮乏,但是从床头的书柜、摆放的书籍,能感受到他们精神世界的充实。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少点物质享受,多点精神追求,忠实履职尽责,为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参观完枣园、王家坪、杨家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旧居后,夏县纪委监委干部刘敏感慨地说。他的想法也代表着大家的心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中共七大旧址,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标市委书记刘志宏对标一流述职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增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发有为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提升求真务实、担当奉献的精神状态,增添内生动力,点燃干事激情。
  卫建恒 解淑芬 摄影报道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