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落实民生实事 保障妇女健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9

  ▲4月18日,夏县医疗集团庙前镇中心卫生院根据夏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的统一安排,积极组织辖区内35岁~64岁妇女进行宫颈癌、乳腺癌(简称“两癌”)项目检查。
  贫困县农村妇女“两癌”筛查,是2019年省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之一。为切实将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县卫体局及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建立以妇联、财政为主的多部门合作机制,动员全社会参与,提高“两癌”早诊早治率,降低死亡率,提高妇女健康水平。
  方案下发后,夏县医疗集团庙前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王敬民高度重视,及时和乡镇妇联主席沟通联系,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部署,将任务分解到村、责任到户。县妇幼院抽调妇科、检验、功能科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下乡队伍,由行政科室主任带队,对前来筛查的妇女免费完成妇科检查、宫颈细胞学涂片、乳腺B超等所有检查,还免费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物品。特约摄影 杨建峰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