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陌南税务:减税降费快板响起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5

  本网讯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芮城县税务局陌南税务分局为方便企业纳税人及时掌握税收优惠政策,将现行优惠政策编成快板,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式表演出来,得到了纳税人的点赞。
  该局把枯燥的政策条款化为生动易懂的快板,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词调,讲解了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一方面通过朗朗上口的快板词,使减税降费政策走进百姓心里;另一方面展现新税务、新机构、新形象,和谐征纳关系,营造征纳互动好氛围。
  接下来,该局将持续利用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宣讲减税降费政策,让税法宣传有声、有色、有温度,切实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裴超华 姚武兵)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