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退休老干部张海珠家 获省级“五好家庭”殊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5

  本网讯 近日,夏县退休老干部张海珠家,被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妇女联合会评为“山西省五好家庭”。据悉,夏县退休老干部张海珠一家人孝老爱亲、勤俭节约、尊德守礼、健康向上,曾被市、县妇女联合会,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授予“和谐婆媳”“三晋康家 夏都幸福人家”“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他的大儿媳被评为全县“好媳妇”。 张海珠及其家人深明大义,早在抗日战争时期,就冒着生命危险掩埋了为国捐躯的烈士遗体,留下“民族大义千秋炳彪”的美誉。他家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埋头苦干、积极工作,深得单位领导、同志及社会各界的好评。他们不仅能够追求淡泊、不慕新潮、不讲排场、勤俭持家,而且还乐善好施、帮贫济困,在灾区募捐、儿童解困、农村孤孀老人帮扶、左邻右舍救急等方面,他们总是积极参与、尽心尽力、慷慨解囊,彰显出他们家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和热于奉献的无私大爱。 一个个荣誉体现出国家及社会对张海珠一家人所作所为的褒奖与肯定,但在荣誉面前他们并没有感到骄傲和满足。他们表示:将以这次省级“五好家庭”为起点,敬终如始,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一份热,出一份力。(李福贵)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